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援助项目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对香港援助 “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 进行终期调研
2020-06-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近日,中卫市红十字会组织干部对沙坡头区柔远镇夹渠村、镇靖村、渡口村、莫楼村实施了香港援助宁夏中卫市“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进行终期调研。

  调研中主要以沙坡头区柔远镇夹渠村、镇靖村、渡口村、莫楼村香港项目完成情况及后期效果为主,各项目村制作PPT,了解各村群众对项目开展、实施、反响情况,让村民更深入了解项目村硬化道路工程、应急救护培训、抗洪救灾演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目的让各项目村村民更多的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和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知识。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全面分析评话项目实施情况,查漏补缺完善提高。

  同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查看了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室,红十字志愿者介绍教室使用情况,解读"三救、三献″知识,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救护技能,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红十字知识理念,在公众中的普及率和知晓率,使村民面对突发事件时自我救护的能力得到提升,更好、更全面地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通过现场互动、实操演练等方式使群众学会突发事件处置,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观念。(通讯员:张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