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援助项目 > 正文
香港红十字会督导我市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
2022-07-25 14:37: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王成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7月18日—19日,香港红十字会国际及赈灾服务部主任赵国同志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及中卫市红十字会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卫市中宁县对“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进行督导,中宁县分管领导和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的督导活动。

  香港红十字会一行到达中宁县后,在中宁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中宁“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简介会。会上,中宁县红十字会对香港红十字会“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及中宁前期申报该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自治区红会领导、中宁县分管领导、市红会领导分别就项目前期准备等情况做了发言。

  会后,在中宁县红十字会的陪同下,赵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中宁县宁新社区、安定社区,对两个社区的实际情况进行考察评估,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区居民对项目的需求。在这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反应十分积极,对香港红十字会的关心和服务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及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赵主任对本次进行实地考察督导的感受和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我市、县红十字会及两个社区实施项目的能力表示肯定。我会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手册》的相关要求持续推进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