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四项举措“抓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05-20 11:00: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四项举措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抓落实。先后制定了《石嘴山市红十字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石嘴山市红十字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等文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排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抓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市纪委下发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深入学习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身边发生的违纪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扎紧制度的笼子,打好警示教育预防针。

  三是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每到传统节假日前期,党组成员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全面严明作风纪律相关规定常学常用,常下“毛毛雨”,从而达到思想上“对表”,制度上立规,严格党内监督,注重源头治理。

  四是强化干部管理抓落实。针对重要会议、重要项目、重要节日,以短信形式提醒大家,加强对干部职工8小时之外的监管,使干部职工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