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会会员 > 正文
学史力行践初心 为企服务开新局——“救”在身边在行动
2021-07-09 18:10: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7月8日至9日,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拉开了自治区红十字会与建发集团战略合作的序幕。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治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注重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的转化。与银川建发集团协商开启战略合作,为企业搭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平台,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开辟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路途、探索了与爱心企业合作新模式。

  此次培训,迈出了战略合作第一步。今后,我们将继续协助企业建立基层红十字组织,打造红十字会基层工作阵地,强化应急救护与防灾减灾培训,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最大限度地保障建发集团所服务商业区域、物业区域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这将为推动我区红十字工作进行企业(社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助推我区红十字事业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