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会会员 > 正文
原州区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1-29 16:57:00    来源:原州发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月24日,原州区红十字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何永吉、马波担任原州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的决议。王统一当选为原州区红十字会会长。

  会议回顾并总结了原州区红十字会2021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原州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原州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红十字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三救三献”重点工作。依法开展社会募捐,逐步增强社会救助能力,加强“三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加大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科普宣传,主动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入库工作,扩大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 

  会议号召,区红十字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焕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交出新答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