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会基层组织 > 正文
城关镇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5-10 09:30:00    来源:平罗县城关镇红十字会   作者:徐娇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5月7日上午平罗县红十字会和城关镇红十字会联合石嘴山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7名献血者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46人成功献血,采血量共计18000毫升,发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5人。

  活动中,城关镇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为捐献者们逐一发放宣传单,细致认真地为其讲解献血知识,对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进行了深度宣传。

  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填表、体检、抽血、领证等。现场医务人员对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

  无偿献血事业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直接体现,是红十字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平罗县城关镇红十字会将继续高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旗帜,勇于担当,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