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扶残助残 奉献爱心
2022-11-23 16:33:00    来源:原州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爱心企业宁夏拓地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原州区红十字会向原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定向捐赠五千元,用于救助原州区贫困残疾儿童、一户多残、依老养残等贫困残疾人。

  在发放救助金的过程中,区红十字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和爱心企业详细了解残疾居民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讲解党的惠残政策,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热爱生活。区红十字会、区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会持续加强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着力解决好残疾家庭急难愁盼问题,把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同时爱心企业表示会持续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更好发挥企业社会责任。

  慰问后,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区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