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大爱无私献血 凸显志愿精神——沙湖旅游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1-29 15:35:00    来源:沙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   作者:余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积极响应平罗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22年1月27日,沙湖旅游景区干部职工在工会和红十字救护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新春尚文明,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上午9点整,随着石嘴山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的到来,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沙湖景区新门区广场正式开启,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消毒、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和身体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者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常态化宣传无偿献血和红十字知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沙湖旅游干部职工崇尚文明,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