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中卫市委第一巡察组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2-03-22 17:42: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孙静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滴水汇聚江河、爱心重铸生命。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3月22日,中卫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卫市红十字会期间,积极响应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现了巡察组领导干部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为推进中卫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奉献了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战“疫”未止,温暖延续。在这特殊时期,中卫市委第一巡察组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优良的风貌呈现巡察组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吕正华表示,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患者提供帮助。

  马成亮表示,在巡察中卫市红十字会期间,能用自己的热血去挽救别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