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向“疫”逆行 为爱捐献 ——自治区红十字会再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0-31 08:50: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号召,以实际行动缓解全区血液库存告急境况,10月27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发起并联合自治区文联、自治区供销社、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宁夏通信管理局、安全中心宁夏分中心、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等6家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符合条件、在岗值守的47名党员干部参与,献血17300毫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填表登记、检验初筛、血液采集。大家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滚烫的热血源源不断地汇聚起来,成为了爱的力量和生命的希望,为支援全区疫情防控、救治急需输血的危重病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血液库存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临床用血是党和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自治区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着力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扎实做好“三献”工作,为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而不懈努力。“9.20”突发疫情以来,自治区红十字会多次动员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先后130人参与,献血47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