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护 > 正文
关爱生命 情暖巾帼
2024-03-11 10:40:00    来源:吴忠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3月6日下午,吴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与会员单位市直机关工委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全市其他会员单位12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引导女职工感党恩听党话,立足岗位奉献价值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参训人员深入讲解了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和突发事件应对等救护知识与技能。参训学员认真聆听,纷纷向讲师请教生活中的急救知识,并表示这样的培训非常实用,收获满满,极大丰富了受训学员的应急救护知识技能。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六进”工作,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健康吴忠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