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同心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2-02-07 14:57:00    来源:同心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月25日-29日,同心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新海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农村、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棉衣、棉被、米、牛奶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进千家万户,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每到困难家中,就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学生教育、节日物资储备和冬季取暖等情况,特别对重大疾病家庭、残疾困难户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登记,引导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同心县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坚持把改善最易受损人群的生活状况作为工作主旨,以实际行动全力帮助和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同心县红十字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帮扶救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今年,春节共慰问困难职工群众255户,发放慰问物资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