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平罗县城关镇红十字会“喜气洋洋闹元宵”
2022-02-16 16:28:00    来源:平罗县城关镇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月15日下午,城关镇红十字会在明月社区开展“喜气洋洋闹元宵”活动,结合传统节日举办温暖元宵节主题活动。孩子们亲手制做花灯、居民猜灯谜、卫生服务站医生开义诊、为独居、孤寡老人送汤圆等,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暖心敲开“幸福门”,社区居民喜开怀。

  在活动现场,印有200余条灯谜的多彩卡片挂满了活动室。所设谜语新颖别致,内容丰富,构思巧妙,雅俗共赏,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使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城关镇红十字会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汤圆,让他们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增加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氛,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邻里关系的和谐发展,同时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加了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