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博爱暖人心 奉献见真情 ——中卫市红十字会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2023-01-11 11:12: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孙静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月10日下午,中卫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院内启动,拉开了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各基层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困难群众代表参加仪式,现场向困难群众发放“博爱家庭包”慰问物资。

  一份牵挂,一份温暖,一份关怀。“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卫市红十字会“博爱未来,红十字‘救’在身边”党建品牌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感人心、暖人心、稳人心,为弱势群众排忧解难的民心工程。市红十字会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力争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及各级红十字会组织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安心的新年。

  今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争取到自治区红十字会调拨价值38.05万元的爱心物资主要是生活慰问箱200箱,大米500袋,运动鞋1000双。计划在全市两县一区慰问近1700户的困难群体,重点聚焦低保低收入家庭、重病患者、见义勇为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困难的红十字志愿者、“三献”家庭等重点人群,精准发力、精准帮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人道主义的关怀,引导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关爱他人。

  有一种关爱叫持之以恒是十年来不间断的送温暖行动有一种惦念叫爱民情怀是把关心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家中。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生活境况为己任,始终把为困难群众解难帮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担当善为,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