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工作 > 正文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中宁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纪念日
2021-03-09 10:27: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第5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宁县红十字于3月5日开展了以“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县红十字会在微信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号召全县机关干部及群众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活动现场

  上午10时00分,随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梅同志宣布“3•5 学雷锋纪念日”正式开始的同时,中宁县红十字会在富康广场上的宣传点已经排起了长队,“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活动如期进行。活动现场中宁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10多名志愿者面对面向群众开展献血咨询、造血干细胞咨询、器官捐献咨询登记等服务,并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罗某说。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中宁县各界群众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中宁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积极献血者讲解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