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工作 > 正文
金凤区红十字会开展“我奉献 我美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03-09 17:54:00    来源:金凤区红十字会   作者:李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 ”精神,3月8日上午,金凤区红十字会联合金凤区妇联、银川城投工会、和顺新村4家单位在良田镇和顺新村村委会广场开展“我奉献 我美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

  上午9:30献血活动启动,金凤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参与献血的志愿者进行了报名登记,给他们宣传献血知识,引导他们按次序上车等候。现场共发放了100多份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活动中,和顺新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磊主动走上献血车,当他主动“亮”出献血证时,人们才得知他是一位第五次献血的“老志愿者”。他对身边的群众说多参与献血活动,更有益于身心健康。他的爱心举措感染了周围的群众,大家也纷纷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包村干部鱼瑞娟,也卷起袖子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她说这是有生以来过得最有意义也是最别致的一个妇女节日,身为党员干部,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金凤区红十字会深入农村居民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在农村社区的发展,激发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