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工作 > 正文
金凤区红十字会开展“心系公益暖夕阳 爱心捐赠敬老院”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7 15:27:00    来源:金凤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金凤区红十字会联合九三学社金凤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心系公益暖夕阳 爱心捐赠敬老院”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25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相约来到了金凤区综合福利中心,看望在这里养老的50多位老人。九三学社金凤区委会联合爱心企业宁夏祝融数字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符合老年人食用和生活的物品;来自“艺匠私属造型工作室”的养老志愿者热情细致地为老人们理发;金凤区红十字会救护师资马吉宁为养老院的护理员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应急救护和养老照护知识培训,现场人员积极参加互动和体验。

  片片爱心,缕缕深情。金凤区红十字会通过整合资源,联合开展人道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红十字应急救护与养老服务融入基层工作,将爱和希望汇聚成溪流,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