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宁夏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
2021-08-25 18:30: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8月24日,宁夏红十字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2021年“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全区各市、县(区、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全区红十字系统2020年开展“99公益日”活动情况,对全区2021年“99公益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级红十字会要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络众筹,不断加强与会员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以今年“99公益日”为契机,提升各级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积极探索互联网筹资新渠道、新方法、新理念,切实把项目设计好、宣传好、执行好,精心打造“博爱未来”公益慈善品牌,实现我区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以来的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的一个新发展。视频动员培训会还邀请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曾飞龙就2021“99公益日”规则和重点工作做专题讲座,着重介绍了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趋势,针对2021“99公益日”新规则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并分享了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人道资源动员好的经验做法。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宁夏红十字会通过腾讯公益申请设立了“博爱未来·‘救’在身边” “博爱未来·水边的救命神器”“博爱未来·关爱矽肺病患者”“博爱未来·关爱罕见病患者”“博爱未来·红十字圆梦助学”“博爱未来·‘听·见’爱”等6大类22个筹资项目,将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9月7日、8日、9日)开展众筹,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人道救助。这也是宁夏红十字会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