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爱心企业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2022-03-21 10:35: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张文轩    【打印本页】    字体: [][ ][ ]

  3月16日,为支持2022年中卫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开展,中卫市红十字会收到来自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物资,其中包括羊奶粉、羊奶棒、益生菌、羊乳奶茶、饼干、洗护等用品,用于救助中卫市困难家庭。

  捐赠仪式上中卫市红十字会向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奖牌。中卫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对爱心企业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慈善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对急需救助的特困群体进行救助,真真正正让困难群众受益。捐赠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愿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卫市红十字会立即将这批捐赠物资全部调拨到中宁县及海原县红十字会和沙坡头区滨河镇、迎水桥镇。中卫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来,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和中卫市委政府的支持下,“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困难家庭中,将红十字会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中,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群众对此给予高度好评,“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升华,扩大了红十字会社会影响,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