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宁夏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培训会
2022-04-19 16:22: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杜磊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做好“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提升全区红十字系统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能力,4月15日,宁夏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培训会,全区各级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数字资源部互联网人道服务项目中心助理余瑶和云南省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中心副主任杨海龙分别就“5·8人道公益日”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项目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如何开展网络人道资源动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自治区红十字会就具体众筹项目的设计、内容和执行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对下一步市县红十字会在项目上线等方面做了指导。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掌握了网络筹资知识,为下一步开展好“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