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凝聚战“疫”力量,彰显民企担当
2022-09-27 17:11: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自“9.20疫情突发以来,中卫市红十字会立足党政所盼、群众所需、社会所能,在做好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呼吁社会各界共同防控疫情,献出一份爱心,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倾情助力疫情防控,让爱和担当在一线传递。

  一束光可以照亮黑夜,一份善举可以感动一座城市。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926日,在宁夏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冬和总经理田方的带领下,公司全体职工积极支持,迅速响应号召,慷慨解囊,329人全部参与向市红十字会捐赠77200元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宁夏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方说道:“疫情无情人有情,那么多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迎着风险逆流而上,守护大家安全,我们也要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攻克难关的坚定决心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悉,多年来宁夏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中,多次自发号召,汇聚爱心善款和物资送往一线,累计捐赠款物达100万元,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多重身份”在抗疫中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守与担当。公司总经理田方同志是中卫市政协委员、中卫市女商商会党支部书记,曾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我身边的“战役”模范、自治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先后多次参加中卫市各类公益活动,亲自装卸物资、亲自搬运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巾帼”抗疫力量。在“疫情”这场大考中,田方同志饱含爱心和责任,个人带头捐款5000元,她发出的捐赠倡议书更是为中卫市奋力答好抗击疫情这份特殊“考卷”凝聚了强大合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有力支援中卫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此次疫情捐赠款物由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捐款信息。

  我们相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