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资源动员 > 正文
同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09-30 20:50: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9月30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通过宁夏红十字会向我区捐赠2000台AOE空气消毒机,捐赠仪式在银川举行。宁夏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负责人、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怀马,宁夏红十字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范瑾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太力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白茹霞参加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9.20”中宁突发疫情后,宁夏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压力不断加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从北京到宁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运输车辆满载对宁夏疫情的关心关切,30小时日夜兼程、1100多公里长途跋涉,把消毒设备送达银川,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疫情终会过去,“信心”是最好的疫苗。相信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同心聚力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