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 “关爱生命、注重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8 14:29: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党建凝聚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实现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团队建设及业务发展深入融合。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耕地保护监督处、土地征收储备中心、自然资源宣教中心和国土整治修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关爱生命、注重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自治区红十字会“博爱·未来”主题宣传片和自然资源厅“实景三维精准化服务一张图”工作成果展示片,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自治区红十字会与自然资源厅选派各自领域的专业讲师,分别围绕“不动产与我们的生活”和“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使在座党员进一步了解不动产特别是房屋和土地产权登记、抵押与变更、机关工作人员常见病防治与基础急救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讲解互动,加深了两单位之间的业务互通,促进了友邻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支部书记张锦辉主持。活动期间,还组织各支部党员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