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30 10:38:00    来源:赈济救护筹资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按照自治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工作的安排,419-2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到固原市、中卫市及所属县(区)进行调研,并深入博爱家园项目村走访,了解群众对项目的满意度,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惠民为民利民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能力。调研中,围绕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和志愿者发展、“三救三献”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并因地制宜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基层提出的应急救护培训无阵地、师资经费短缺、推动工作没抓手等问题,共同研究对策、把脉开方,提出解决方案。

 

    结合调研,赈济救护筹资部党支部与中卫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精心谋划、全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生活境况为己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