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在石嘴山市举办“三献”业务培训班
2021-05-11 18:50: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推动石嘴山市红十字“三献”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红十字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510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学党史、办实事“三献”业务培训班在石嘴山市举办,来自石嘴山市各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应急救援队骨干队员、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共5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红十字会业务骨干围绕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小天使”及“天使阳光”项目工作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于刚刚成立的县(区)红十字会在开展“三献”业务工作提供了参考学习的素材,同时提升了基层红十字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业务培训很有必要,既熟悉了业务,又拓宽了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头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