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2021-10-29 18:10: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及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三分之一人员居家隔离的不利条件下,自治区红十字会积极调整工作力量,加强统筹,在基本确保日常工作,特别是保证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接受分配的同时,自10月29日起,抽调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每天12小时支援结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主要负责唐槐园小区卡口值守、防疫宣传、环境消杀、物资配送以及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同时,自治区红十字会向红十字志愿者发出“动员令”,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就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红十字会将带领全区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坚决听党指挥,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人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