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8:48: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近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直机关宣讲团成员)与其他会党组成员分赴工作联系点固原市、中卫市、吴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全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落实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推动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的具体举措。宣讲活动中,会党组成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入阐释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激励参会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党组成员在宣讲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生命和健康,切实加强“三救”“三献等工作,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做好联系领域群众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全区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高标准做好今年各项任务收尾工作,对标对表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