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固原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为弘文中学师生缅怀先烈活动提供保障服务
2021-04-06 21:41:00    来源:固原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4月2日,雨夹雪天气。固原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出动35名具有《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的队员,为固原市弘文中学缅怀革命英烈活动提供保障服务。

  执行此次任务是固原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正式成立后的首次大型保障服务。为全面保障弘文中学安全顺利完成这项传统活动,队员们从凌晨4点集结至晚上10点收队,期间全程伴随近2000名师生徒步行走54公里往返于学校和烈士陵园,途中一边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激励同学们像革命先辈那样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一边提示师生们注意安全,还不时帮助身体不适或有伤病的同学进行紧急处理,历经整整18个小时,圆满完成任务。队员们用饱满的激情和顽强的作风再现了红十字人的精神风采,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了“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精髓。

  今后,固原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将全力融入全市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的应急救护保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