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8:15: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平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今年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同时让广大群众知晓红十字运动知识, 4月15日,中卫市红十字会在沙坡头区红大阳广场组织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和发展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图册、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宣传红十字运动、应急救护、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等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图册600余份,通过为广大群众答疑,实现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敏锐性、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作用。

  当日,中卫市红十字会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国家安全法》的专题学习,进行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