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海原县红十字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8:19:00    来源:海原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4月15日,海原县红十字会联合海城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在辖区各村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活动通过挂横幅、电子屏、现场发放安全防护与应急救护知识宣传袋等形式,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大力宣传,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理念,引导群众主动关注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信息,拓宽了宣传的覆盖面。在多个工作群内推送了有关国家安全的公益宣传片、视频、动漫、知识竞答等内容,并倡议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爱国意识,同时为构建平安海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