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金凤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2021-04-23 09:53:00    来源:金凤区红十字会   作者:李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金凤区红十字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了解到凯悦嘉轩酒店需要员工掌握呼吸器、心肺复苏和AED操作技能培训需求,为全面提升酒店员工应急救护、自救互救能力,金凤区红十字会及时协调救护师资,4月21日下午,来到位于大阅城商

  

  圈的凯悦嘉轩酒店,邀请自治区红十字会注册救护师马吉宁为酒店81名员工讲解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心肺复苏、AED、婴儿气梗阻及急症慢性病知识等,员工听得专注。现场分三组练习,马老师还手把手教大家演练,使用模拟人如何作心肺复苏及AED操作技能,员工学得非常认真,通过此次培训,酒店员工掌握了呼吸器、心肺复苏、AED等操作技能和有关急症的急救方法,他们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收获多多。

  

  酒店经理说这是自去年疫情防控以来他们第一次得到全面系统地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作为服务行业,一部分员工因工作无法参与培训,希望下次有机会让其他员工也接受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这也是金凤区红十字会的首场培训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是红十字会的主责主业,今后我们培训要面向社区、农村、学校、机关和企业覆盖,让更多的人参与,让更多的人受益,让红十字“救”在身边,始终贯彻“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