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红寺堡区红十字会开展社区应急救护培训
2021-04-26 19:15:00    来源:红寺堡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4月25日至26日,红寺堡区红十字会在红寺堡区东方社区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我区红十字会的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等基本知识。培训结束后,受训学员参加了救护员培训理论考试,并对救护培训进行了评估。

  

  通过本次培训,受训学员了解了红十字会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知识和技能。大家一致认为,急救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充分掌握知识可以最大程度保护自己,帮助他人,并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救护知识和技能传授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救护知识与技能。下一步,我会将继续推进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广泛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