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金凤区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2021-05-09 22:39:00    来源:金凤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金凤区红十字会在新城三角公园开展了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为普及辖区居民“三救三献“知识,制作了以“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和“伸出你我双手 捐献造血干细胞”为内容的宣传展板。早上的三角公园,人声鼎沸,歌舞升平,有晨练的,打太极拳的,有跳广场舞的,还有扭秧歌的.....一派热闹景象,工作人员将各种知识折页和宣传包摆好,立马吸引周围的人群,正逢工作日,公园里多数咨询的以老年人居多,他们询问遗体或器官如何捐献,在什么地方捐献,献血的年龄等等,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讲解,一边在宣传折页上写好红十字会电话,方便他们咨询。宣传袋75个,宣传人数近2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人道服务,向群众普及遗体及人体器官(组织)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吸引他们加入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传播红十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