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速览 > 正文
平罗县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公益献血活动
2021-05-09 22:45: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余立国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平罗县红十字会着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在5月8日“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平罗县红十字会联县职教中心、县文明办、团县委、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新时代文明实践献血公益活动,平罗县职教中心广大党员、团员、师生以及部分社区群众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

  

  本次公益献血活动,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年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有勇担先锋的党员,也有不甘落后的团员,大家热情高涨,自觉排队、填表、化验、献血。献血车上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87名师生参加,献血总量达25700ml。以无偿献血实际行动汇聚公益善举,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践行了“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