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02-08 16:43: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石嘴山市红十字会积极争取自治区红十字会和市委、市政府支持,自1月27日-2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志愿者深入全市36个社区、村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将大礼包、运动鞋、大米等生活用品,价值12.22万元的物资分发到3县(区)500余户贫困户、残疾户、孤寡老人手中,全市近1800余困难群众受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