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致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志愿者的慰问信
2021-02-08 16:48: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弹指一挥间, 2021年已经来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向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收获希望与感动的一年,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突然袭来,全国上下共抗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市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带着对生命的尊重、舍弃个人安危,争分夺秒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去宝贵的“生命福礼”,用爱和热血拯救了5个濒危的生命,托起了5个家庭的希望,诠释了大爱无私的高尚情怀。截至目前,全市有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每一例捐献者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你们用人道善举和博爱之心,讲述着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为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用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也正是因为有你们为爱坚守,才有石嘴山市6400人份造血干细胞库容、15例捐献者的爱心汇聚。感谢你们!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及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谱写了一曲曲至善至纯至真的时代乐章。

  2021年,让我们继续携手人道、关注生命、共建和谐,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倡导和呼吁更多适龄人群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血液病患者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带去温暖和欢乐,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为石嘴山市和谐幸福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年将至,疫情未去,遥相祝福。祝所有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志愿者以及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