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情暖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9 17:45: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李娟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年末岁尾,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2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到温馨一家托养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院内40余位老人。在敬老院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讲解防疫知识,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日常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暖暖的祝福,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诚挚的慰问甜蜜了老人们的心,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一片片脉脉温情让敬老院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最美不过夕阳红”,有了你我的关爱,老人们将不再寂寞,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天下的老人们幸福安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