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吉县红十字会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海江
2021-02-20 16:51:00    来源:西吉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月20日上午,西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峰及工作人员,前往西吉县兴隆镇罗庄村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赵海江同志,表达对志愿者奉献精神的敬意和感谢,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在赵海江家中,西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他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给他送来慰问品,并向他全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他义无返顾的捐献义举和大爱无私的志愿奉献精神,感谢他为挽救他人生命所做的贡献。随后工作人员还和他一起探讨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工作,希望通过捐献者们的现身说法,积极传播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重要意义和捐献行为不会影响捐献者健康等基本常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