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红十字会大力营造“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氛围
2021-05-11 18:21: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5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青铜峡市红十字会精心谋划,广泛深入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在办公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借助市内主流媒体,在青铜峡电视台通过主题采访、新闻报道等形式,宣传青铜峡市红十字会举办“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新闻报道;在魅力青铜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连续刊播宣传标语、红十字运动、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疫情防控、卫生健康、防灾减灾、救灾救助等图文知识;在云上青铜峡手机客户端播放《博爱未来》宣传片,广泛宣传红十字精神。

    三是开展综合纪念活动。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发动全市机关干部、志愿者和群众参与网络答题、主题征文等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红十字知识。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对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和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