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1 19:05: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居民群众对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积极响应自治区红十字会“关爱生命救在身边”5.8博爱周主题活动,58日下午,红寺堡区红十字会在红寺堡区清云湖和红寺堡区创业社区开展了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我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走近公园人群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宣讲等形式,向公民广泛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倡导公民关注健康、营养、急救的知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社会群众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广泛普及了健康救护的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宣传了卫生知识,有效提高了公民对健康、营养、急救等知识的了解,使更多居民群众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主动的了解急救知识。同时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