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吉县红十字会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2 18:56:00    来源:西吉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居民避灾自救技能,5月12日上午,西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单位)开展西吉县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西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前来咨询和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应急救护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等宣传资料。对前来咨询和过往的群众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解说,并讲授了急救相关知识。此次活动不仅仅宣传普及了应急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还让广大居民掌握了一定的初级救护知识,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