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7 19:37: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年7月23日,中卫市红十字会参加福兴苑社区进行“周五有约”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创城重难点问题攻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福兴苑社区、市委办公室、市红十字会、共计6人在福兴苑辖区开展为民办实事创城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共分为三组。第一组志愿者对福兴苑社区南边的篮球场场内的看台和乒乓球台面进行擦洗,清理篮球场内的垃圾、烟头,并告知周边的群众不要将自家小孩放置在乒乓球台面和看台周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要共同维护篮球场内的设施,共同助力创城活动。第二小组志愿者到人员密集处发放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的安全知识宣传单,减少“飞线充电”现象,请大家及时收取自家飞线,避免安全事故。第三小组志愿者到小区进行垃圾捡拾、小区围栏外围花池草坪内白色垃圾清理、楼道小广告清理、楼道杂物清理、入户宣传“飞线”安全隐患、电动车停放规范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劝导文明、践行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中卫市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市创城工作,积极引导带动广大居民参与到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中,得到了福兴苑社区内群众的一致好评,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