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在“爱”的日子里接受爱的馈赠
2021-10-09 14:56: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近日,平罗沙湖月公司向中卫市近1000名环卫工人捐赠爱心月饼,向大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也让环卫工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关怀。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换来了城市洁净的环境,为中卫市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中树立了榜样。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中卫市红十字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论述,力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成效,以实干展现新作为。在了解到平罗沙湖月公司捐赠意向后,中卫市红十会与平罗县红十字会积极做好对接工作,扎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捐赠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