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服务企业 守护安全---海原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
2021-10-19 17:35:00    来源:海原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员工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是安全保障的根本。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提高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10月12日-14日,海原县红十字会联合华电公司对南华山华电风电场和贾塘华电风电场137名职工开展为期三天的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培训。

  活动期间,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通过“基础理论+实践操作+资格考试”的方式,普及了创伤包扎、心肺复苏、AED使用以及触电防治、预防粉尘、噪音污染等常用的应急救护技能和安全生产知识,并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150余本。

  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护技能和安全生产意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得到全面加强,为企业平安健康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海原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