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15:46: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1月30日上午,中卫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重温誓词,永葆初心。活动当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支部书记崔文萍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进行了交流发言。崔文萍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任务,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认真学习,悟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