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07 14:31: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孙静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卫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卫直党发〔2021〕31号)要求,12月31日上午,中卫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员大会,接受党员公开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崔文萍同志向全体党员述职,重点报告了全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和支部党建责任制、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和工作探索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落实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要求,大力支持配合支部工作,在2022年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中卫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二是深化融合发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为抓手,把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中卫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及业务工作重点难点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切入点,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更加凸显。三是打造党建品牌。推广“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品牌,着力构建“人道为本”、“博爱为民”和“奉献有我”新品牌,提升红十字会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