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闽宁山海寄情深 惠红携手暖寒冬
2022-01-17 18:20:00    来源:红寺堡区红十字会   作者:韩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闽宁山海寄深情,惠红携手暖寒冬。2022年1月11日,在惠安县委、县政府和红寺堡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惠红派驻干部的积极协调及两地红十字会的推动下,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十字会在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过的美丽弘德村举行了捐赠仪式,接受来自惠安县社会各界向红寺堡教育系统的爱心捐赠。

  下午2点,仪式开始。红寺堡区副区长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惠安县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惠安县与红寺堡区两地人民血脉相连、情谊共存,此次的捐赠意义远远不止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还是对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希望受助学生能铭记恩情,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学习动力,立下鸿鹄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一收到新校服,孩子们抑制不住兴奋喜悦的心情,纷纷拆开包装试穿,穿上校服后的孩子们步伐格外精神!笑容格外灿烂!

  仪式最后,红寺堡区委常委分别致辞,对孩子们给予了深深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长大后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