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7 11:03: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了纪念第 19个“世界献血者日”,号召更多的适龄人群加入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为生命保驾护航。6月14日上午,石嘴山市红十字会联合各医疗机构在大武口青山公园门口开展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石嘴山市红十字会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

  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是为了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把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工作与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相结合,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同时,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公益事业,为他人点燃生命的火种,为健康石嘴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