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8-03 14:44: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孙静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7月29日,中卫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崔文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生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崔文萍同志汇报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崔文萍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结合工作分工进一步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牵头抓总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同时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增强学习意识,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坚持向实践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增强纪律意识,树牢法纪思维,依法治会,时刻牢记“一要干事,二要干净”的廉政准则,牢固树立“廉政有责”的观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通过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表示,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三救三献”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提高班子成员抓整改的自觉性,形成整改合力,提升整改质量,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效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