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改作风、谋发展、争先进】 “爱洒杞乡 点滴真情”公益项目实施暨关爱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15:05: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8月3日上午,中宁县红十字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大战场镇文军困境儿童帮扶中心开展“爱撒杞乡 点滴真情”公益项目物资发放,同时开展关爱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宁县文军困境儿童帮扶中心储备价值1千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用于采购建筑材料的经费1843.78元。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帮扶中心的山东大学支教老师和学生们现场教学心肺复苏,针对各项操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并进行手把手的教学。让每一位老师、每一名同学都学到急救知识。

  培训结束后,红十字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对博爱书屋和博爱课堂进行了大清扫,让炎炎夏日中的孩子们在干净清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学习成绩怎么样”“爸爸妈妈都在哪里打工”“中午在哪吃饭”......在文军小院里,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学习状况等,鼓励孩子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勉励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